在現今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尋找一種既方便又營養的飲食方式。在這樣的背景下,輕食概念逐漸成為了健康生活的代名詞。而在眾多輕食選擇中,水果便當以其獨特的優勢備受矚目。

水果便當不僅融合了新鮮水果的美味,更將輕食的理念融入其中。它是一種輕盈而營養豐富的選擇,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健康而美味的食物選擇。無論是作為工作日的午餐,還是運動後的補給,水果便當都能夠滿足您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高品質的食物不僅能夠為與會者帶來滿足感,更是激發創造力和提升效率的關鍵。為了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高質素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成為商務會議必備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水果便當精心挑選來自當季的新鮮水果,並由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保持了最佳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無論是多汁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新鮮的草莓,每一款水果都是新鮮而美味的享受。

除了水果的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在會議桌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僅滿足了味覺上的享受,更為會議增添了一份雅致和氣氛。

商務會議需要高效率和專業,而我們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正是為此而生。它不僅滿足了與會者的口腹之欲,更為會議注入了一份健康和活力。選擇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的商務會議帶來更加精彩的體驗!

汐止台鐵輕食水果便當推薦 》綠之果物辦公室水果便當:健康工作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午後時光,是一天中最適合放鬆的時刻。在這個時刻,一份精心準備的點心對於打造輕鬆愉悅的氛圍至關重要。為了滿足您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我們引以為傲地向您推薦全新服務: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是精心挑選的當季新鮮水果,經過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享受。從清爽的西瓜到甜蜜的哈密瓜,每一種水果都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

除了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更成為一道迷人的視覺享受。

在這個午茶時光,讓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為您帶來一份輕盈、清新的味覺體驗。不論是與摯友共享,還是獨自一人靜靜品味,都讓您感受到愉悅和舒適,為午後時光增添一絲輕鬆和美好的氛圍。

汐止台鐵輕食水果便當推薦 》綠之果物辦公室水果便當:健康工作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便當餐盒

在一個特殊的時刻,如開幕茶會,我們希望為您提供一份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因此,我們自豪地推出了定制的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

這些水果便當餐盒不僅滿足了您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還突顯了法式果切的獨特魅力。我們專業的廚師們以法式手藝將各種時令水果切片,精緻地裝在餐盒中,呈現出優雅、精緻的視覺效果。

無論是多汁的草莓、香甜的菠蘿還是清新的葡萄,每一片水果都經過精心挑選和處理,確保保持新鮮和美味。法式果切不僅為水果增添了藝術的氣息,還提高了品味的層次,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獨具魅力。

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定制,確保每一位與會者都能夠得到滿意的用餐體驗。無論是數量還是口味,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場美味和精彩的享受。

讓我們的定制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為您的開幕茶會增添一份與眾不同的驚喜和美好回憶。期待與您攜手共創一場精彩的活動!

汐止台鐵輕食水果便當推薦 》綠之果物辦公室水果便當:健康工作

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的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便當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結帳支付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的支付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完成訂單支付流程。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便當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便當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現在就開始享受新鮮、健康的水果便當驚喜!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選擇您喜歡的水果便當,並定制專屬於您的水果餐盒。無論是節日慶典、生日派對還是企業活動,讓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帶來健康美味和驚喜。立即訂購,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時刻!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官方網站:https://fruitboxs.com/

 

大直醫院水果便當外送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注重健康的飲食方式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追求。作為一種健康輕食的代表,水果便當以其營養豐富、口感清新的特點受到廣泛歡迎。而法式果切技術的加入,更是為這份水果盛宴增添了一份優雅和精緻。

我們精心挑選時令新鮮水果,並搭配專業的法式果切技術,將每一種水果切片成精美的花朵或造型,呈現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無論是清新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多汁的草莓,每一片水果都彷彿蘊含了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機。板橋老人水果便當推薦

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水果便當饗宴,讓這份健康與美味為您的生活增添一絲驚喜和樂趣。不論是您個人的用餐需求,還是舉辦活動時的點心選擇,我們都能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方案。土城水果迎賓盒外送

這不僅是一份美味的饗宴,更是一種對自己健康的關懷和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讓我們的水果便當陪伴您度過每一天,為您帶來健康、活力和愉悅!汐止午餐配水果便當外送

立即行動,品味法式風情,享受水果盛宴!大安健康點心餐盒推薦

天亮了,鳥醒了,女人也醒了,卻遲遲不愿意睜開眼睛。干脆,再瞇一會兒吧,聽聽鳥鳴,聽聽這個早晨里窗里窗外那些美妙的聲音。 床在微微顫動,她感覺到男人坐了起來,打了一個哈欠,感覺到他深情的目光在她的臉上停了十幾秒。然后,男人轉身下床,穿衣,跑到兒子的房間。 “兒子,快起床了,要遲到了。”兒子撒嬌地“嗯”了一聲。她聽到地板“咚”的一聲,她知道,是兒子一骨碌跳下了床。然后,衛生間里傳來了“嘩啦嘩啦”的流水聲,牙刷和杯子碰撞的聲音,還有父子倆交談的聲音。 “兒子,今天想吃什么菜?”“隨便吧,要么買點牛肉吃吧。”“我今天語文考試。”“嗯,好好考,把字寫好。”“老媽醒了嗎?”“沒呢,別叫醒她了,她昨晚加班睡的晚,讓她多睡一會兒。爸爸今天帶你去外面吃早飯。” 過了幾分鐘,女人還是聽到躡手躡腳的腳步聲靠近自己的房間。門是開著的,兒子在房門上輕輕地敲了幾下。女人盡管瞇著眼睛,還是迅速地從被窩里伸出一只手,朝著兒子的方向擺了擺,表示早安,也表示再見。 然后客廳里傳來了拉外套拉鏈的聲音、從茶幾上拿鑰匙的聲音、父子倆穿鞋的聲音。接著,門“哐”的一下,所有的聲音都被關在了門外,屋子里一下子靜得出奇……一分鐘,兩分鐘,女人在安靜中瞇了五分鐘,剛好夠她把剛才的聲音回味一遍。然后,她睜開眼,迅速地穿衣、洗漱。離上班時間還早,女人喝了一杯牛奶,發現還有足夠的時間拖地,又整理了一下客廳,然后才出門…… 一天的時間很快過去了,匆匆下班,女人特意去了菜場,買了牛肉,她怕老公買菜時會忘記。回到家里的小區,女人并沒有立刻上樓。她習慣性地坐在車里看了一會兒書,這種封閉的小空間,讓人很安靜,很投入,也很愜意。半個小時后,車窗上響起了“咚咚”的敲擊聲,是男人回來了,手上拿著菜,也有牛肉。 他們一同上樓,開門。男人去了廚房,女人去了陽臺。晾衣竿上是干凈的衣服,洗衣池里是臟的衣服。女人一件一件地把干凈的衣服收下來,疊好,又一件一件搓洗洗衣池里的衣服,然后晾上。她一邊洗一邊聽著廚房里傳來“嘩嘩”的洗菜的聲音。然后,鍋里“滋啦滋啦”地響著,男人一定是在爆炒辣椒吧,因為空氣中正飄著一股辣椒的香味。 衣服洗好了,菜也炒好了。擺好碗筷,男人和女人分別坐在桌子的兩端,有一句沒一句地說著話,等待兒子歸來。 “今天媽來電話了,叫我買點藥。”“嗯,那你買好明天送去吧。”“兒子怎么還不回來,菜都涼了。”“他說下課后還有籃球賽。” 天黑了,燈亮了。書房里靜極了,兒子翻書的聲音、寫字“沙沙”的聲音,都聽得很清晰。女人斜靠在書房的躺椅上,一邊看書一邊陪伴著兒子。客廳里的電視正播放著男人最喜歡的抗日劇。畫面打得很激烈,卻聽不到一點槍炮聲。男人每天都看著這種靜音的電視劇,因為怕打擾兒子學習。 夜深了,女人躺在床上,關了燈。丈夫和兒子均勻的呼吸聲在黑夜里在她的耳邊輕輕地繚繞。她把一天里的聲音回顧了一遍,然后瞇上眼睛,安穩地睡去…… 明天,隨著太陽的升起,這些尋常而又幸福的聲音又會在這個家里響起……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小時候的中秋節就是一碗糯米糍粑。從生產隊里剛分回的幾十斤新糯谷中,母親舀出一半(留一半過年用),打成糯米,用水浸泡一個下午。吃過晚飯,把糯米蒸熟了,三五家輪流等著用一個石坎打糍粑。白花花的糯米飯,倒進石坎里,在月光地里打糍粑。松軟的糯米飯開始堆得高出了石坎,經過大木棰的不斷沖擊后,漸漸地消沉下去,慢慢地發出了“啪啪”的響聲。聲音越來越響亮,糯米飯越來越黏糊。明晃晃的月光,“啪啪”的沖擊聲,糯米飯散發出的芳香,煞是醉人。 那年,在鄉辦中學讀完高中,正逢恢復高考制度,我懷著忐忑的心情參加了高考。結果因為差兩分,連中專都沒考上。家里只好送我去一所縣普通中學復讀。到校沒幾天,就是中秋節。學校大部分同學是本地人,都回家過節了。我們同鄉的幾個復讀生,第一次離開家,人地生疏,非常想回家過節。我們走到車站,班車已停開。學校離縣城有五十里路,少年的沖動,使我們做出了步行回家的決定。 好在我們走了兩三里路,追跑著偷偷地爬上了一輛路過的貨車。路兩旁的樹飛馳后退,秋風吹拂著我們的頭發,我們意氣風發,開懷大笑,隨口高呼:“我欲乘風歸去!”車到了縣城,還沒停穩,我們又偷偷地跳下了車。 到了縣城,也沒有回鎮上的班車了。我們在街上轉了一圈,運氣真好,遇上了鎮上的大拖拉機,順利地搭上了車。 車到了鎮上,我們分散各自回家。我獨自一人還要走十多里山路。 太陽下山了,月亮陪著我走。風吹樹林“沙沙”響,歸巢的鳥兒受了我的驚擾,亂飛亂叫。我雖然有些害怕,但回家的欲望占了上風。圓月好像家人的笑臉,總在前方迎著我。我大步流星,心里想著明年高考的命運——如果還考不上學校,跳不出“農門”,怎對得起辛勤勞動省吃儉用送我復讀的家人呢? 回到家,妹妹驚訝地問:“你才去幾天,怎么又回家了?”還是母親理解我:“第一次離家在外,生活不習慣。想家了吧?”說得我鼻子一酸,眼里噙滿淚花。 吃過晚飯,妹妹仍像我小時候一樣,圍著打糍粑的地方轉,高興地吃著糍粑。可我已沒有了從前的那份歡快的心情。雖然沒有“人有悲歡離合”的愁緒,卻有了“月有陰晴圓缺”的體會,深覺世事難料,前途渺茫。父親知道我的心思,把糍粑送到我手上,說:“吃吧!大老遠的趕回來不容易。” 第二年,我幸運地成了村里的第一名大學生。也是剛入學幾天,就到了中秋節。心情開朗了,覺得學校一切都新鮮而美好,充滿誘惑。同學之間雖然口音不同,但剛接觸,就能稱兄道弟地親熱。吃過晚飯,我們七八個同學相約,買了一個特大的月餅和一些水果飲料,來到河邊的草地上,賞月過節。 我們圍著月餅,席地而坐。月餅似乎比天上的月亮還要大,旁邊圍著云朵似的水果。月亮照在河面上,波光粼粼,仿佛無數目光羨慕著我們這些莘莘學子。晚風徐來,水聲泠泠,我們一邊吃月餅,一邊各自講述家鄉中秋過節軼事。最后,我們拿著飲料碰杯,仰望天空,共同祝愿,齊聲高呼:“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心中充滿了探索的激情。雖然最后吼出了“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但我們并不孤獨和憂愁,心里像晴空一樣明朗。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此事古難全。”不同的中秋,自然有不同的情境。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陪母親過中秋節 文/古月泉 母親是地地道道的農村婦女,從沒進過學堂門。從我記事時起,她總是隨父親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地辛勤勞動著。所以在她頭腦里只有什么時候下種,什么時候收獲,怎樣才能把從集市上買來的豬仔喂得又肥又壯,至于什么是中秋,與農事來說無關緊要的,她全然不知道那是什么樣的節氣。 今年遇到干旱,田地里半年來的勞作算是打了水漂,收獲全無,重新下種可又沒下雨,父親就與同寨的三叔去三穗打工了。本來我們是不讓去的,可父親認為在家里也是閑著,于是母親就一個人在家里料理家務及農事。中秋節到了,想到母親一個人在家,我決定從江口回到石阡趕去老家看望她,陪母親過中秋節。 我利用沒課的下午,準備好了月餅等其它吃食,到石阡后我商量小兒一同回老家,小兒說老家的路太難走了,就沒去。對于小兒來說,老家在他的記憶里是那樣的熟悉而又陌生——只記得是春節要去的那個地方,那里有爺爺和奶奶,除此什么也記不得了。第二天就是中秋節,直到那天下午我才趕到那個生我養我的地方。 母親見我騎車出現在她面前,甚是高興,激動得合不攏嘴,半響才說你回來了!我說放假了,是中秋節。母親喔了一聲。母親問我餓沒有,家里吃的東西放在什么地方,讓我自己去拿。我坐在臺階上休息,母親在院壩里不停地翻弄著那些干癟而發黑的稻谷,從眾多的空殼中篩出飽滿的穗粒,我竟然想不出安慰母親的一句話來。而母親說這是她今天中午的勞動成果,一天的口糧是吃不完的。雖然她是面帶笑容而心懷滿足的在說,我卻從她的神色里看到了農人一年辛苦之后無果的無奈和心酸。隨后母親說還要去田里干活,無論收獲多少,總得去看一下。我也跟隨母親去,母親說我干不了這活,我笑著說:“小時候你們不是讓我學過嗎?”“那時候是怕你們不努力學習,讓你們知道干農活的辛苦嘛。”母親解釋道。但我從沒有怨恨過他們這種獨特的教育方式,很多時候都是我以“要做作業”為借口給搪塞了。來到田里母親在前面將完全沒有稻穗的割倒,我就在后面給這些稻穗扎成個,曬干之后就是牛過冬的料草了,直到太陽下山,天快黑了,我多次催促母親說今天沒做完明天再做,活是做不完的,她才停下手中的活。我去解牛繩,母親捆綁了一梱已曬干的谷草回家了。 吃晚飯的時候,母親特意為我做了一個雞蛋湯。聽別人說城里的雞蛋不好吃,讓我多吃一點,而她自己卻不吃,說在家里能天天吃到,比我們方便。但很多時候,她都是將雞蛋請人或自己上街帶給我們吃了。 吃飯后,我拿來月餅想讓母親嘗嘗,問她要什么口味的?五仁的、肉松的、火腿的、荔枝的、草莓的……我念出一串的名字,可母親也許從沒聽說過這些名字,更不清楚它們倒底是什么口味。不就是一個月餅嗎?竟然還有那么多不同。我給母親挑了一個火腿的,說里面有肉餡,挺好吃的。母親接了過去,在手里翻來覆去地看了看,放在鼻子前聞了聞,卻又將月餅放回了原處。她說現在才吃飯,吃不下了,并說一天在坡上干活餓了的時候吃。在母親看來,月餅就是餓了的時候,還能當飯吃的。這與我們吃月餅的意義是如此迥異,母親的這種看法更是實在和真切,而我們的看法卻顯得虛無和縹緲罷了。 隨后我一邊與母親聊天,一邊看電視。電視上正直播中秋的圓月夜景。但我和母親都沒有出去看。月亮對于母親來說再熟悉不過了,農忙時節,月亮能照著她出門,又能照著她回家。我與母親談到了父親在外打工的情況,又談到了我工作上的事。夜漸漸深了,母親顯得很是疲倦,竟不知不覺打起了瞌睡來,我再三提醒叫她去休息,她就是不肯。我好久沒有回家了,她也許想多陪我坐一會,我將電視的音量調到最小。實在支撐不住了,母親才去休息。第二天早上,當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母親又不知什么時候出門干活去了。 這個中秋節,父親不在家,只有我和母親。我沒有看到圓月,母親也沒有吃月餅,雖有太多的缺憾,但母親收獲了她的快樂,我得到了我的幸福! 我的中秋節,枕著月亮睡 文/葛中澤 15之夜我也賞月了,是在老家 . 幫著老媽媽打落滿場的黃豆,一時間汗流浹背,索性脫去上衣,扔其器具。一場黃豆打下來,天色已晚,又弄些水,澆了小菜地。 和往年一樣,供月之餅與果一例照舊 . 月之剛出,大如車輪,很是壯觀。少頃,有云層飄帶繚繞。漸漸地。云層多而密,月藏其中,但天空依舊光明,云層的厚度層層可見。月在上面行,云在下面飄。城市農村不知什么時候起早以放起了敬月的煙花與爆竹。無邊的夜,一下子五彩斑斕起來,歡樂起來。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這美好的月夜、多少人為借其慶賀團圓;為其寄托相思,月之上,風悠悠,情濃濃。 一桌豐盛的晚餐自然不可少,桂花酒,端起來,月里嫦娥把袖舞。敬嫦娥奔月為人間,而今奔月有"長征".中秋之月啊,風云遮不住你的光芒。皓月凌空是你絕對的風采。中秋之月啊,照亮了萬家團圓,寄托著千里相思…你高高掛在空中,你不語,你的清輝給喧器的世界帶來安靜平和的寧靜,你不說,秋之韻,秋之戀在你照耀里蔓延瘋漲。萬物在你清涼的月光中沐浴,緊張的生命好像得到片刻舒緩與松弛。在月光下我們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月色空空,人也空空。萬象皆空留有清輝永恒。 一炷香青煙裊裊,一對蠟苗搖曳。閉上目,心中祈禱。心中最思念的人,心中最愿望實現的事情,一切的希望和奢望都在月亮下發出。這種信息綿遠悠長直至天際盡頭。"年年歲歲月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天上的月亮是永恒的,月亮是千古的見證者。月亮它會讓你的思念與愿望得到永恒的回應。祈禱吧,為愛你的人和我所愛的人。這美好之夜我們祈禱我們共同圣潔與高尚。 敬月之余,我告辭了母親,走了一小段路。,開車回城。這時候的月光清朗,云層剔透。在這月色中開車,享受著獨特的意境與感受,城中的霓虹燈宛如長龍,但無論他多亮,依舊是月光下的螢火蟲,這一個中秋我就是這樣迎接著月亮一路走過,高高的月亮掛在天空中,高高的月亮掛在我心中,這一個夜晚我高高枕著中秋月亮來入睡…… 在中國過中秋節 文/趙敏廷 我是韓國人,今年20歲,來陜西師大學漢語有半年多了。今年三月第一次到西安的時候,人生地不熟,有些孤單。但是,漸漸地,我喜歡上了這里的生活。 中秋節快要到了。第一次在中國過中秋節,覺得這是一個特別的體驗。中國人認為過節是很重大的事情,所以,中秋節還沒到,超市里就已經準備了好多月餅,而且幾星期前就開始賣月餅了,這令我驚訝。 韓國也過中秋節。過節的時候,我們吃“松糕”。吃松糕是為了感謝我們的祖宗。秋天是莊稼收獲的季節。我們用這年收獲到的大米、綠豆等做松糕。這是很久以前就開始的文化,做松糕和吃松糕已經成為了韓國中秋節具有代表性的事情。 同一個節日,吃的食物不一樣。我很想知道為什么中國人過中秋節要吃月餅,就請教了老師。老師告訴我說有兩個原因:第一,和韓國一樣,也是為了感謝祖宗;第二,因為月餅的樣子:月餅雖然有各種各樣的味道,但是樣子都是圓圓的。中國人認為,吃了圓圓的月餅,所有的事情都會有一個圓滿的解決,或希望有一個圓滿的結局。我特別喜歡這第二個原因。 韓國人雖然在中秋節吃松糕,但也欣賞月亮,也講究全家團圓。兩個國家的文化是相通的。一個國家有一個國家過節日的方式,但是心意、愿望往往是一樣的。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最喜歡的25首七絕 1 文/金伯陽 人生難得幾十年 豈為衣食名利權? 唯有丹心共日月。 甘將熱血灑江山。 2 《無題》 文/周恩來 大江歌罷掉頭東, 邃密群科濟世窮。 面壁十年圖破壁, 難酬蹈海亦英雄。 3 石灰吟 文/于謙古 千錘萬鑿出深山, 烈火焚燒若等閑。 粉骨碎身渾不怕, 只留清白在人間。 4 文/朱德 名將以身殉國家, 愿拼熱血衛吾華。 太行浩氣傳千古, 留得清漳吐血花。 5 啟明星 文/舒星 天上星星數不清, 唯有一顆亮晶晶。 千古情懷千古愛, 萬里歸程耀君心。 6 天蒙山 文/舒星 索道云梯覓仙蹤, 云海奇峰醉紅塵。 天上梵音滴圣水, 人間秀色倚天蒙。 7 涼州詞一 [唐代] 王翰 葡萄美酒夜光杯, 欲飲琵琶馬上催。 醉臥沙場君莫笑, 古來征戰幾人回? 8 《勸學詩》 [唐代] 顏真卿 三更燈火五更雞, 正是男兒讀書時。 黑發不知勤學早, 白首方悔讀書遲。 9 《涼州詞二》 [唐代] 王之渙 黃河遠上白云間, 一片孤城萬仞山。 羌笛何須怨楊柳, 春風不度玉門關 10 《贈花卿》 [唐代] 杜甫 錦城絲管日紛紛, 半入江風半入云。 此曲只應天上有, 人間能得幾回聞。 11 泊秦淮》 [唐代] 杜牧 煙籠寒水月籠沙, 夜泊秦淮近酒家。 商女不知亡國恨, 隔江猶唱后庭花。 12 竹 枝 詞 劉禹錫 楊柳青青江水平, 聞郎岸上踏歌聲。 東邊日出西邊雨, 道是無晴卻有晴。 13 《望廬山瀑布》 [唐代] 李白 日照香爐生紫煙, 遙看瀑布掛前川。 飛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銀河落九天。 14 《絕句》 [唐代] 杜甫 兩個黃鸝鳴翠柳, 一行白鷺上青天。 窗含西嶺千秋雪, 門泊東吳萬里船。 15 梅嶺三章 文/陳毅 投身革命即為家, 血雨腥風應有涯。 取義成仁今日事, 人間遍種自由花。 16 鄭燮的《竹石》 咬定青山不放松, 立根原在破巖中。 千磨萬擊還堅勁, 任爾東西南北風。 17 偶成 文/朱熹 少年易老學難成, 一寸光陰不可輕。 未覺池塘春草夢, 階前梧葉已秋聲。 18 觀書有感二首·其一》 作者朱熹朝代: 半畝方塘一鑒開, 天光云影共徘徊。 問渠那得清如許? 為有源頭活水來。 19 《秋夕》 [唐代] 杜牧 銀燭秋光冷畫屏, 輕羅小扇撲流螢。 天階夜色涼如水, 臥看牽牛織女星。 20 題菊花 文/黃巢 颯颯西風滿院栽, 蕊寒香冷蝶難來。 他年我若為青帝, 報與桃花一處開。 21 《浪淘沙九曲黃河萬里沙》 [唐代] 劉禹錫 九曲黃河萬里沙, 浪淘風簸自天涯。 如今直上銀河去, 同到牽牛織女家。 22 農民 文/舒星 面朝黃土背朝天, 手握鋤頭墾八荒。 常年累月汗濕衫, 從不言累說辛酸。 23 書海泛舟 文/舒星 十年書海覓麗珠, 一星半點無所求, 茫茫宇宙無限廣, 地球難為一原子。 24 將才頌 文/舒星 能受天磨方鐵漢, 愛民如子真帥才。 天地不公天道鏟, 用心良苦降奇男。 25 人民頌 文/舒星 千秋事業人為本, 萬代江山民作基。 驚天動地興偉業, 改朝換代整河山。 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作度人舟。 誰憐愛國千行淚,說到胡臣意不平。……梁啟超 緣來緣去緣終散,愛真愛假愛長存。……舒星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RR118YY15WRT15BVEWF


大直月子中心水果便當外送中山節能環保水果便當外送三峽團體水果便當外送
大同生日水果便當外送 》高纖生活,從午餐開始:綠之果物水果便當永和季節水果訂購外送 》定制水果便當,專屬您的健康選擇蘆洲水果宴會盒外送 》綠之果物:帶走的不只是便當,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bbjq6ak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